秦皇岛开放大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来源: 秦皇岛开放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以来,秦皇岛开放大学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新风尚。12月21日,秦皇岛开放大学开展了领导干部基层宣讲活动,学校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教职工进行了全会精神的宣讲,传播党的理论、阐释政策主张、回应群众关切,汇聚起学校发展的蓬勃力量。

秦皇岛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曾琳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深入分析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委副书记李鹏重点分析了党的历史上的三次重要“决议”,以史为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副校长孙磊华强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拥有科学理论才能拥有光明的前途;副校长李可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牢记为民宗旨、立足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全会精神要点。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联系工作实际,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深刻领会、深入思考。要以此为契机,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人:吴迪 审核人: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