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电大举办“妈妈素质提升工程”学员“党旗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怀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来源: 廊坊电大

10月21日上午,廊坊电大在学校合唱教室内举办“妈妈素质提升工程”社会培训项目优秀学员“党旗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怀演唱会”。廊坊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学校部分教职工及妈妈素质提升工程部分学员观看了演出。本次演唱会通过冀云平台同步直播。

演唱会上,学员们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万岁》《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毛主席话儿记心上》《人说山西好风光》《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和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不仅展现了学员们自信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表达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祝福。学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和线上观众的一致赞叹和阵阵掌声。

妈妈素质提升提升工程是廊坊电大致力打造的社会公益培训项目。今年以来,已开设泥塑艺术、花道、藤编艺术、民族舞、爵士舞、声乐、非洲鼓等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教学效果良好,学习方便快捷。目前,该项目学员已达到260余人,每周都有固定课程面向社会开放,课程受到了廊坊市广大中青年妇女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撰稿:李县民 审核:姚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