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琴在省校第五直属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量: 来源: 省校

78日下午,第五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琴为全体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诗”。党支部书记曹朝晖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琴围绕“奋斗,是共产党人的人生旋律和政治品格”和“我们的党是在顽强奋斗中成长壮大的”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课结合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数据,列举了建党百年以来各个时期革命先驱和领导者的一系列伟大实践故事,讲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进一步强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事例生动,使大家对我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鲜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做好做实,发挥自己“小小螺丝钉”的正能量作用,形成干事创业合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