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电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来源: 保定电大

4月13日,保定电大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周贵斌作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叙述党的百年辉煌史,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使与会党员干部教师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了解。

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看齐,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各处室、党支部要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好本处室、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徐浩    审核: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