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开放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量: 来源: 保定开放大学

11月18日,保定开放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周贵斌主持会议。

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发,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周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保定开放大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确保全会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抓住新发展机遇,积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雨璇   审核:马俊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