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电大开展学习《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量: 来源: 秦皇岛开放大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稳步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我校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的讲话精神答题活动。答题活动分为三期,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答题活动。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坚持民族共同体的发展,坚持民族团结。我校有多名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的教师,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体教职工将紧密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在今后的统战工作中,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会讲话精神,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继续完成谈心谈话、联谊交友等活动,将积极探索建立更加便捷的建言献策平台,将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人才信息库。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载体,多渠道、多方位完善统战工作,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思政课教师培养力度,深化理论研究,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撰稿人:吴迪 审核人: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