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建党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秦皇岛电大赵清元书记直播带学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量: 来源: 秦皇岛电大

8月12日上午,按照市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书记赵清元在学校直播间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百年的艰辛历程,时刻铭记建党精神、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不停留于所取得的成绩,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细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我校转型更名的重要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攻坚克难、建功立业,聚焦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实用性人才,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办好秦皇岛市民满意的开放大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宣讲活动依托河北长城新媒体“冀云”直播平台,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在线直播、互动和回放参与了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活动通过微信、QQ等媒体转发扩大了宣讲收看范围,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全体教职工定将乘着建党百年的东风,在风华正茂的党的旗帜下,勇挑起一份光荣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吴迪 审核人: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