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电大举办“红色‘冀’忆•云实践”达人直播带学“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来源: 廊坊电大

7月6日下午,为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廊坊电大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廊坊电大通过冀云·融媒体平台开启达人直播带学第三场活动—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演唱会。

活动伊始,给人以力量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唱出豪迈气势,歌声嘹亮高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女声二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真挚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七律·长征》气势恢宏,唱出了红军铁骨精神;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催人奋进地演绎出个人和祖国之间亘古不变的情感;婉转起伏的《走进新时代》娓娓动人地唱出了新时代的美好,表达了学校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动听的歌声瞬时点燃了全场氛围,观众们掌声此起彼伏;声音极具感染力的《为了谁》柔情满满地唱出了无数电大人为电大青春无悔的奉献精神。最后,校党委豪情满怀,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的歌声抒发爱国爱党之情,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演唱会推向高潮。整场演唱会歌声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每位演唱者精神饱满、放声歌唱,音符随爱国之情律动,真情在歌声中奔涌,为现场观众和冀云平台客户端用户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曲红歌述说了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伴着歌声,我们重温了光辉的革命岁月,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优美激昂的乐章,还在耳边回荡,歌曲蕴含的深意,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今天又在音乐中感受红色故事,在歌声中汲取奋进力量。廊坊电大人将继续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用电大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蹄疾步稳推进学校更名转型建设。

(撰稿:甄宏伟  编辑:李县民 审核:姚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