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汤振林在省校第一直属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量: 来源: 省校

踏寻烈士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教育党员群众的重要载体,7月8日下午,副校长汤振林给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主题为“踏寻烈士足迹,弘扬革命精神”,讲述了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遵循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革命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做出了杰出贡献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担当精神。

汤振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铭刻在大脑里、把使命牢记在心坎上、把职责勇挑在肩膀上、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以坚定不移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河北开放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左右采获,收货颇多,以后在工作中一定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忘育人初心,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发挥新时期的青年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