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第一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来源: 省校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6月17日下午,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孙智宏主讲了以“1921-1949 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第一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智宏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工人运动的第一次高潮、中国国民革命运动的兴起和高潮、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进行阐述和讲解。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孙智宏强调党员必须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党课结束后,到场党员一致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做到读懂党史,不忘“来时路”;读好党史,走好“脚下路”;读透党史,坚定“未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