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电大第一党支部开展“观史诗话剧、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来源: 保定电大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保定电大第一党支部开展“观史诗话剧、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到关汉卿大剧院观看红色史诗话剧《上甘岭》,引导党员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话剧《上甘岭》以上甘岭战役中的坑道为主场景,讲述了一一群钢铁意志的志愿军战士,在断粮断水、弹药缺乏、与组织失去通讯联络的情况下,英勇无畏、顽强坚守阵地的故事。逼真的舞台音效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让大家身临其境,被剧情深深吸引,引发了强烈共鸣。

通过观看话剧,大家了解到一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深深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上甘岭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马丽丽 审核: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