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电大组织参观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来源: 廊坊电大

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把思政课实践教学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根据廊坊电大《“红色‘冀’忆·云实践”达人直播带学计划》,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和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琥和姚东升带队,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到我校思政教学基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

学校在今年上半年确定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在共建过程中,通过参观、听讲、观看法制教育影片、专题讲座等学习方式,逐步形成了课堂与基地、学校与社会的有机结合,探索出了实践育人的新模式,提高了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水平,实现了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协调发展,以及师生德学兼修的可持续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部分组成。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区,师生们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阅读详尽的图文重温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悟党性光辉。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师生代表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扬团结奉献精神,不断争创新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王芳  审核:姚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