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保定电大第四党支部到清山公爵城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量: 来源: 保定电大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日,保定电大第四党支部到清山公爵城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将智能手机的使用课程带到社区老年人身边。

第四党支部力争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课程打造成为一门为民服务的精品课,主讲赵欣楠同志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学得会、用得上”的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并对老年人做了防诈骗知识普及。第四党支部其他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开展助教服务,解决社区老年人在听课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课后,参加听课的老年人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课程,既方便又实用,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群众事放在心坎上、摆在工作中,真心诚意为民服务解难题,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撰稿:高昉     审核: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