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保定电大第二党支部参加阜平电大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 来源: 保定电大

5月21日,保定电大副校长顾文博带领第二支部党员、思政课教师一行参加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实践基地,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冀云·融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带学,回顾党光荣的革命岁月,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而艰苦斗争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仪式上,顾校长致词指出,阜平电大要以基地挂牌为契机,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师生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仪式后,教师们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将对革命前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撰稿:石红俊 审核: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