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联学

发布日期:2021-05-04 浏览量: 来源: 宣传统战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办学体系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联学。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在联学活动中致辞。

作为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国开总部和浙江分部、江西分部、贵州分部、陕西分部、河北分部、青海分部、深圳分部、福建分部、湖南分部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当地历史文化,共同策划制作了《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专题片,通过办学体系师生代表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在国开体系师生中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学习态势,激励广大青年奋进新国开,建功新时代。

河北分部学生杨丽梅讲述太行山上“铁的子弟兵”——平山团的故事。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云课堂、国开在线快手号、国家开放大学bilibili站、百度直播等渠道同步播出,国开体系54万余青年师生在线参加学习。我校师生通过手机、pad、电脑等多终端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