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清元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量: 来源: 秦皇岛开放大学

12月7日下午,秦皇岛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清元对学校各个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

赵清元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产生了第三个党的历史上的重要决议,是建党百年来的成功经验总结,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要阐述,需要全方位的深入的学习,积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思政课教师要发挥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将全会精神纳入“三进”活动中。各教学部门要积极探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有力结合与创新。校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了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也要积极相应,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的确立,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掌舵人,有了主心骨,有了定盘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确立,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思想旗帜,有了理论武装,有了锐利武器,必将为指引民族复兴伟业指明前进方向、提供行动指南。

会议最后,赵清元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做出详细部署。秦皇岛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将紧密围绕全会精神学深学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聚焦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组织开展调研,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前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创造秦皇岛开放大学新的辉煌。

(撰稿人:吴迪 审核人: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