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党课宣讲进社区”走进嘉禾、军学社区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来源: 保定电大

6月10日,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党课宣讲进社区”分别走进嘉禾社区和军学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做宣讲。68岁的老党员、老专家赵静老师主讲,保定电大社区教育相关人员及社区部分志愿者、党员、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赵老师为社区群众上党课。她以“行走山河大地,致敬中国丰碑”为题以生动的语言和浅显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讲述了党史及党建知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是我听过最好的一次讲解,赵老师是高阳人让我们倍感亲切,使我们对党史和总书记讲话精神理解得更深、更透了。”社区王大妈拉着赵老师的手说道。社区党员干部围着赵静久久不愿离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党史教育,感受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并为祖国今天的发展壮大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社区姬书记说,把党课开在居民家门口,这种“接地气”的方式让辖区的党员更加真切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他们也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一段时期以来,保定电大宣讲团持续深入全市社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充分发挥理论宣讲的精神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一次次宣讲、一次次聆听、一次次讨论,让全市社区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嘉禾社区党课宣讲

军学社区党课宣讲

(撰稿:杨国辉 审核: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