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电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量: 来源: 唐山电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水平和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全体教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此次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唐山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鲁俊辉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做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爱荣主持。

会上,鲁俊辉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共创建、全民抗战、夺取政权、执政建国四个方面综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民族复兴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讲解旁征博引、条分缕析,深刻独到的见解,形象生动的语言引人入胜,赢得了阵阵掌声。教师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提笔记录,时而凝神思考,真正融入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洗涤了思想,升华了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政治品质。教师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祁晨娜 审核:王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