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干部高富营大校来唐山电大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来源: 唐山电大

5月28日下午,应唐山电大党委邀请,原河北省衡水军分区副司令员高富营大校到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万林出席会议,唐山电大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主持。

高富营大校从军人的视角,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近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诠释了人民军队特别能战斗、不怕苦、不怕死的光荣传统,诠释了人民军队严明的组织纪律、官兵一致的光荣传统。

高富营大校的宣讲史料非常珍贵详实,既是一场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课,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心怀家国、启迪来者的情怀。希望唐山电大全体教师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和电大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郭金秋 审核:王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