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团结一心,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来源: 省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依照《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校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冀教学组发〔2021〕2号)文件精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以“学党史 悟思想——团结一心,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向全系统师生讲授思政课。

籍献平和全体师生一道重温了我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史,勉励大家要从“把握大势规律,做到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增信”“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学史崇德”“传承奋斗精神,做到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河北开放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