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讲党史小故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来源: 省校

党史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氛围,真正做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让红色成为我院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鲜红底色,学院在近期开展了以“讲党史小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本科直属班和特殊教育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演讲音视频作品28份,同学们自行配乐、朗读、剪辑,在演讲作品中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深厚的感恩之情以及对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精神的敬佩。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知识与技能,回报祖国。经过评委会评选,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9名。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广泛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爱党、爱国主义情怀。